攝影師、媒體人
Pictures, music, writing, and the game between them
Blog——http://hh0130.blog.163.com/
微博 ——http://t.163.com/9322138653
本博所有圖片、文字均為博主原創,禁止一切站外轉載。
 

多爾瑪巴切宮外。千百年來,博斯普魯斯海峽在此見證伊斯坦堡多變的天空。


10月2日的午後,無人注意的小海灣,就在路旁籬笆後,喧鬧與靜謐就這樣被一墻相隔,好像一邊塵世、一邊天堂。


我踩上牆裙,探出頭去,是一幅如油畫般靜止的畫面。畫外,一位老者叮囑著坐在海堤上的年輕人,而她,沒有聽見,凝視海面,似乎耳中只有劃破天際的鷗鳴。


如歌中所唱:


 “And this house of mirrors is bending the truth oh so well


I'm making a fool of myself. ”


我面對鏡子,定格那個城市最愛的一刻,時間已死。




#我的土耳其之旅#  


攝於20151002--土耳其 伊斯坦堡-- @9楼2座 @我是2座




Music:House Of Mirrors


Album:【Portrait】


Artist:Josephine



查看全文
 
评论
 
 
热度(2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9TH FLOOR, ROOM2|Powered by LOFTER